2010年11月4日

紅白同人--緋山的擔憂(極短)

--------------------------------------------------------------------------------------------------------------------------------

「唔……」白石睜開沉沉的雙眼,惺忪地往旁邊看了看……果然沒錯,睡夢中所感受到的觸碰,正是緋山在抱著自己的關係。

昏昏沉沉間,白石的嘴角微微地笑了。平常大都是白石才會這麼做,緋山很少這樣主動抱著她,她覺得有點驚喜,便也挪起手,輕柔地撫摸攬著自己腰的那隻手臂。

但此時白石卻突然感到自己腰際的衣角被緋山扯了一下,她這才覺得緋山似乎不太對勁,挽著自己手臂的手也隱隱不寧。白石不禁困惑,便伸手輕輕碰了碰緋山的臉頰,音調柔緩地問道:

「怎麼啦?美帆子?」

緋山沒有回答,額頭挨著白石的手臂搖蹭了幾下,抱著白石的兩手又更緊了些。

白石眨了眨眼,察覺到緋山的不安,於是她將臉靠著緋山的頭,一面安撫地觸摸著,然後半開玩笑地說:

「莫非是做惡夢了?」

一瞬間,白石感到緋山的手鬆了下來……嗯,猜對了。

因為做惡夢而不安地抱著自己的緋山,白石覺得有些可愛,於是她閉起雙眼又摸了摸緋山的頭,嘴裡含著淡淡的微笑。

被摸著的緋山往白石手臂裡縮了縮,兩手再度收緊,接著用仍帶有睡意的嗓音喃喃唸道:

「我……我夢見惠竟然……竟然……」

白石挑起了眉頭:

「夢到我了嗎?」

「惠……不要……我不要惠這樣……」緋山不知所云地嘟嘟濃濃,頭也越挨越緊。

雖然不曉得緋山到底夢到了什麼,但得知她不安的來源跟自己有關,白石便翻了個身,把緋山整個抱進懷裡,兩手輕輕拍撫著她說:

「沒事沒事,只是夢而已,別擔心。」

緋山在白石胸口蹭了蹭,又含含糊糊地說了句:

「不要像橘醫生一樣……」

「咦?」聽到這裡,白石愣住了。

像橘醫生算是種惡夢嗎?白石歪著頭納悶地想了想……啊,是指橘醫生當初離開三井醫生的事吧?緋山夢到自己像橘醫生一樣離開她了嗎?

「美帆子……」想到這裡,白石不由自主地將緋山抱得更緊:

「嗯,我不會像橘醫生一樣的。」

「真的?」

「嗯,不會離開妳的。」

「……咦?」這回換緋山愣了一下,然後又往白石懷裡鑽了鑽:

「就算妳不離開我也不可以那樣做啊。」

「啊?什麼??」白石不禁一頭霧水,難道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嗎?

緋山稍微抬起頭,半夢半醒的臉上露透出一絲不滿:

「我夢到惠像橘醫生一樣……像橘醫生一樣……到處勾搭護士。」

「耶?!」一直半開著眼的白石兩眼猝地睜得老大,她愣了半晌才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說:

「為什麼妳會夢到這種夢啊……」

緋山蹙了蹙眉、努了努嘴默默不語,爾後才有點不太情願地開口:

「因為……我總覺得……覺得惠最近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像橘醫生了。」

「呃?」被緋山這麼一說,白石兩頰羞紅了起來,最近自己的確有越來越喜歡鬧緋山的傾向出現,於是她不好意思地開口道:

「對不起嘛,我只是因為太喜歡美帆子了,所以才忍不住……」

「如果妳不喜歡的話,我我我……我不那麼做就是了。」白石略帶結巴地說完後,臉色有些黯然。

緋山一默,把臉埋在白石懷裡隱隱作動了一會,勉勉強強鬆口道:

「……也、也不是不喜歡啦,只是有點……」緋山抿了抿嘴,欲言又止。

只是有點不安……是的,有點不安。

說真的,偶爾不正經的白石有另一種說不出的魅力,雖然總是讓緋山感到極度不甘心卻又難以抗拒,即使緋山打死不會承認這一點。

只不過,如果有一天白石還變得不只對她一個人不正經呢?

看到橘醫生搭訕護士的模樣,又想到白石在護士間非常受歡迎這件事,緋山的內心便下意識地烙上了這個擔憂。

白石聽到緋山並沒有討厭她的意思後,心裡實實鬆了口氣,然後她輕輕地拍了拍緋山,溫和地說:

「我不會跑去勾搭護士啦,不要擔心了。」

緋山吐了口氣,靠著白石的胸口嘟嘴道:

「所以妳不會像橘醫生一樣到處調戲人?」

「放心好了,我只會調戲美帆子的。」

「真的?」

「絕對。」

聽到白石的保證,緋山總算定下了心,便閉起眼睛安然地躺在白石的懷中。

「……」

「……」

「……」

「……剛剛有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咦?」

無論如何,一心向著緋山的白石醫生最棒了。

(完)
------------------------------------------------------------------------------------------------------------------------------

真不好意思,腦袋裡突然就浮現了這個莫名其妙的東西...囧>
想到調戲護士的白石醫生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臉上就不禁A_A了一下(緋山在我背後,非常地火)
不過我個人相當喜歡那種"只對喜歡的人起色心"的角色

如果是白石醫生調戲我的話可以唷^_<*(滾吧妳)
請調戲我吧!白石醫生(誰理妳)
本人歡迎白石醫生來調戲!(還沒說夠嗎?!)
白石醫生,求求妳來調......(被拖走了)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