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短漫] LOVELIVE!海未x小鳥

那個....這篇實在是太突然了,所以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開頭才好(爆

總之呢,咱就是非常突發地畫了篇漫畫啦!!(羞羞羞

嘛......距離上次畫這樣的形式,大概是那遙遠的高中生時代吧(年齡又暴露
這中間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以為我再也不會畫漫畫,甚至連畫畫都不太敢想
但.....命運真的是有夠深不可測的!!不要小看你的命運!!!

......雖然線條實在有夠不穩的就是了看看那頭糟糕的頭髮

是說有在追我的噗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現在超飯LOVELIVE
就是那種裡外18人都很喜歡的程度~~
其實熱門的配對繪希、妮姬我也很喜歡,應該是說只要是(正)官配(自以為)我都愛XD
但為什麼這篇會選擇海鳥呢?
主要是因為海鳥相較於其他配對真的滿少的www但我個人很愛這對
覺得超符合"白百合"的形象,看著就很清純~XD(那兩個字就是唸做清純沒有別的發音!
雖然我覺得小鳥其實可以很工口(認真

然後是這篇的劇情,其實是來自於多年前的一個夢境
在我還不知百合香(咦)之前,在接觸到CB前幾個月的樣子?
曾經連續做了三個百合的夢(爆
這是第一個夢,原本非常短,就只有到第二頁上面而已
所以整篇在劇情上可能會有點薄弱(艸艸艸
不過,這篇對我來說就是個自我挑戰的東西,隨意就好XD


電腦按右鍵新分頁開大圖
手機或平板可直接點開,用手勢放大閱覽

感謝各位的賞臉觀看唷!!(羞艸羞
--------------------------------------以下正篇-----------------------------------------














2 則留言:

  1. 其實海鳥推超多的說。。很多官方舉辦投票海鳥都跟繪希同票喔!有些還贏了呢~(此人海鳥推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留言~~
    我也覺得海鳥推應該不算少
    只是不知道為何P站和同人本相較其他CP少好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