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紅白同人--是緋山口味唷(咦?) (極短)

-

當了急救醫生後就不用妄想還能照自己安排去過什麼情人節,這幾乎已經算是某種常識,緋山心裡再清楚不過了。

所以說,既然無法事先安排,那麼這些因為沒有事先安排過而製作的手工巧克力……會失敗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緋山一面雙手抱著胸想著,一面懊惱地瞪著眼前那些沒凝結的、燒焦的、亂七八糟的失敗品,嘴裡悶悶地嘖了嘖;

(早知道就不要一時興起發神經做什麼巧克力了!)

一定是因為在情人節當天才發現自己今天放假而白石卻要值班到晚上,一個人百般無聊之下才會一時著了魔,絕對只是因為太無聊想要打發時間的關係,絕‧對‧是!……就在緋山緊皺著眉收拾著失敗品時,門外傳來了鑰匙開門的聲音,這讓緋山警覺地瞪大了雙眼:

(糟了!絕對不能讓那傢伙發現!)她趕緊加快手中的動作,但是那些黏答答又焦硬的巧克力實在太難搞了,最後她只好把能處理的先處理掉,剩下的暫時塞到水槽下的櫃子裡,等等再趁白石洗澡時清理。

「我回來了。」

「妳回來啦。」

緋山趕在白石進門時匆匆跑到玄關前,故作鎮靜地迎接著白石。

白石把鞋子放好後抬起頭,忽然像發現什麼似地睜了下眼,然後便說:

「咦?好像有什麼又香又甜的味道?」

緋山一聽立刻心虛了起來,又佯裝一臉疑惑的神情回說:

「有、有嗎?我怎麼什麼都沒聞到?」

白石斜著頭抿了抿嘴:

「嗯……那可能是從別家傳來的吧。」說時白石一手伸進包包裡,拿了一盒東西出來遞給緋山。

「來,這個給妳唷。」她笑著說。

緋山接下盒子,那盒東西什麼都不是偏偏是盒巧克力,這令緋山更加心虛了起來,心裡直跳個不停明知故問地說:

「這個是?」

「情人節巧克力呀。」白石邊說邊對緋山綻出閃閃發亮的笑容,招架不住的緋山撇開了臉,連忙故意裝出大吃一驚的模樣道:

「唉、唉呀!我都忘了今天是情人節呢!……嘛,平常在醫院忙得要命,都沒什麼時間過節,不知不覺就忘掉了這些日子了說……」

「真是不好意思。」緋山硬是對白石擠出了抱歉的笑容,只見白石的表情有些失落:

「是喔……那美帆子沒有準備禮物給我囉?」

「當、當然的嘛!因為我忘掉啦。」

「可是,那這個是……?」白石突然低下眼,似乎被緋山身上的某處吸引了注意,緋山見此便連忙查看了下身體,這才驚覺手上還殘留著巧克力。

臉上已經堆滿笑意的白石伸出手想要握住緋山那沾了巧克力的手,緋山心慌之餘馬上舔掉手上的巧克力,滿臉脹紅卻又逞出得意的笑容對白石說:

「哼哼哼,才不讓妳有機會說什麼:『這巧克力我收下囉♡』這種話呢!」

白石頓時失望地努了努嘴,緋山還在得意當頭時,白石卻突然走上前,吻了下緋山的唇。

「妳、妳做什麼啊?!」當白石退下身,緋山立刻又怒又羞地喊著,白石微微皺了下眉露出無辜的苦笑說:

「因為嘴角上也有嘛。」邊說又邊繼續湊上前親吻緋山臉上其他地方:

「還有額頭……臉頰也是……然後……」被白石突如其來的吻弄得心慌意亂又羞紅的緋山,稍微施了些力將白石推開,然後不服氣地說:

「妳是騙人的吧?」

「才沒有呢。」白石再度嘟起嘴,然後掏出一面鏡子:

「妳看。」

不看還好,一看緋山真是又羞又惱,恨不得找地洞跳下去,鼻頭、臉頰、眉邊……甚至連脖子上都有巧克力的痕跡。

「妳這傢伙!根本從進門起就知道我做了巧克力嘛!幹嘛還裝作不知道的樣子,真是氣死人了!」

面對緋山惱羞成怒的劈頭就罵,白石蠻不在乎地盡是露出燦爛到不行的笑容說:

「我可以全部吃光嗎?」

「蛤?!」緋山瞬間臉色大變,本想厲聲拒絕的,但感到手裡握著的那盒白石送的巧克力,那巧克力的存在簡直就像是在提醒她欠了什麼似地,最後她只好重重地嘆了口氣,紅著兩頰擺出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說:

「哼!……只、只有沾到巧克力的部分可以碰喔。」

白石深深地笑了笑,伸出手輕柔地碰著緋山的肩,吻下剩餘的部分。

「……還好一開始有先吻嘴唇。」

「蛤?妳這什麼意思?!」


事後(?)

「對了,三月十四那天要給回禮才行,既然美帆子都送我這麼特別的巧克力的話……」

「請給我正常的、市售的巧克力就好!!」


(完)

4 則留言:

  1. good jobbbbbb!
    我超愛白石
    也愛緋山啊
    好幸福的一對。

    回覆刪除
  2. 真的wwwww
    我第一次那麼迷一對cp
    她們兩人的誕生對我來說就像種奇蹟wwwwwww

    回覆刪除
  3. 哎呀哎呀看到我臉都要紅起來咧~~
    好害羞好害羞(掩臉)

    小白你這腹黑小子,想吻小紅咧,不用問咧吻下去就是了wwwwww
    小白就是愛玩弄小紅,要小紅一面害羞小白才會安心的(笑)

    支持大大多寫一點,好想看:D:D

    回覆刪除
  4. 謝謝wingさん的支持~^^
    腹黑白石鬧緋山的戲碼個人是相當喜歡的
    該說是緋山被鬧的反應實在很激烈很可愛(被手術刀插
    可以說是百看不膩的程度ww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