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紅白同人](舊作師生篇)微小但確切的體貼


(兩個人約會中)
(緋山同學因為想上廁所,於是將脫下的大衣交給白石老師)

「久等了。」
「啊……」

當緋山同學一走出廁所,白石老師突然發出了一聲輕呼,兩眼飄忽了一下,又很快地回了神,踏著小快的步伐朝緋山同學走了過去。

「老師?」

在緋山才剛察覺到老師的異樣,白石就已經把手繞過緋山的身後,迅速地將大衣披在緋山的身上,接著把手往大衣裡一伸。

「咦?」

緋山感覺到老師的手指一下子竄到了自己的肩頸邊,那帶著許些冰冷和輕搔的觸感,令緋山不禁一陣羞愣。

(大庭廣眾下,老師到底在做什麼啦?真不像她的作風啊……)

緋山正感不解之時,接著就感到左肩的內衣肩帶被輕輕地往衣領內側一推……

「啊……」

終於恍然大悟,緋山不禁雙頰一紅,略微羞澀地抬眼往白石老師的臉上看去,只見老師那含著溫柔微笑的臉龐上,此刻也暈開一抹羞紅。

「真不好意思,麻煩到您了……」緋山低聲羞怯地說,同時一隻手很快地也伸進了大衣中,趁白石的手還在裡頭時將自己的五隻手指往老師的五指間扣了下去,直到白石慌羞地把手抽離大衣的瞬間她才把手放開。白石神情羞赧地朝緋山使出責難的眼色,緋山見此只是得意地揚起了嘴角,用著她那低啞柔媚的嗓音輕聲地說:

「謝謝妳,白石老師。」

------------------------------------------------------------------------------------------
我相信緋山同學就是在白石老師的各種小確優(?)之下而陷入網羅中
而白石老師應該就是這樣被緋山同學的各種小確誘(??)給攻略的下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