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紅白同人](舊作師生篇)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呼……好冷。」

剛從室內走出來的溫差讓緋山打了個冷顫,她趕緊戴上圍巾和手套,才踏步到大街上。
四處白雪皚皚,一開口就會冒出霧氣,又白又冷的,就聖誕夜而言,這天氣真的是氣氛十足。
也因為氣溫低的關係,到處都可以看到黏在一起的情侶,彼此挽手、牽手、抱抱、輕蹭……
冷歸冷,但看得出來這些人的心一定是暖呼呼的。

緋山看著這些彼此依偎的人們,眉唇不禁一揪。

如果……

『吶吶,聖誕夜老師打算怎麼過?』

『嗯……應該不會有什麼活動,一個人在家看書吧。』

『這樣啊……可是,我想跟老師一起過……』

『欸?』

『嗯……』

『學生和老師兩個人一起過聖誕夜也不太尋常了,緋山同學還是找班上的同學吧?』

……哼!那個頑固教師!

現在時間是晚上8:30,要晚不晚的聖誕夜,本來聚會是預定再晚一點的時間才結束的,結果呢?就是有衰小臨時有狀況不能到,又有重色輕友的傢伙中途離席……在人數越來越少的狀況下,大家的興致也低了,最後就只好提早散會。

可是……難得的聖誕夜,就這樣回家還真是有點無趣呢……
緋山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原本想說自己一個人逛逛享受一下周遭的聖誕氣氛也不錯,沒想到卻越走越悶。

真不想承認自己是寂寞了……
而且明明自己有想要一起度過聖誕夜的人……

緋山邊走邊想著,想得幾乎出神,差點就要撞上走在前面的女性。
嗯?前面那個女的好高唷,跟老師差不多呢。
老師……討厭!果然還是好想見她……白石老師……
想到這裡,緋山兩眼突然閃耀出調皮的光芒。
(嘿嘿~就這麼決定吧!)
暗自在內心下了什麼決定,緋山鬱悶的心一下子又開朗了起來。

就在她加快腳步打算往白石老師家的方向前進時,原先走在前方的女人突然停下腳步張望了一下,似乎在尋找什麼。她先是左看右看了一番,然後回頭探望,結果……

「……老師?白石老師?!」

「欸?!緋、緋山同學?」
「哎呀,怎麼在這裡剛好碰到妳,真巧呢。」

只見白石老師的態度有點失措,接著又一陣傻笑……
太明顯了!
這哪是什麼"巧遇"?

很快就拆穿了。
「因為緋山同學說晚上會和其他同學一起唱歌,所以……」
「所以,想說在外面等看會不會遇到我?」
「……嗯……嗯嗯……」白石很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輕輕地點了又點。

看到比自己年長又是老師身分的白石老師,特別是平常的她總是那般地冷靜又從容,此刻卻一副窘迫的模樣,在緋山的眼裡,除了覺得好氣又好笑之外,這樣的老師……嗯~還真是有點可愛呢。

明明老師的舉動幾乎像是個跟蹤狂一樣,但卻完全生不了氣,反而還有些高興。

「老師,我想去妳家可以嗎?」

「欸?!這……不太……」

「老師,妳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嗯?」

「我是老師想要一起度過聖誕夜的人嗎?」

只見白石神情動搖地睜了睜雙眼,緋山又繼續說:

「如果,我不是學生的話。」

白石不禁深喚了一口氣,抿了抿雙唇,輕揚著嘴角說:

「嗯,是唷。」
「緋山同學是我想要一起度過聖誕夜的人唷……就只有緋山同學。」

是很真切、很清澈的眼神。

「可是即使是如此……」

見白石開始露出猶豫的神情,緋山立刻打斷了她:

「老師,我今天想去妳家。」

「欸?可、可是……」

「不過夜也沒關係、就算只待一兩個小時也好,我……我想……」

「我也想待在我唯一想要一起度過聖誕夜的人的身邊,就算只是一小段時間也好。」

「緋山同學……」

結果,真的帶進自己的家裡去了。
其實內心感到十分地忐忑不安,尤其是察覺到心中正暗揚起一股帶著顫抖的喜悅。

緋山就像平常一樣坐在白石老師家的沙發上。
嗯,就像平常一樣,已經來過很多次了,明明就和平常一樣。
可是……可是為什麼?此刻內心的感覺卻非常地異樣。

白石老師似乎也不像平常一樣自在,果然在這樣的日子,這樣特殊的日子,兩個人待在一起就很容易有什麼情緒從心底蘊釀起來。

「緋、緋山同學?!」

緋山忽然從老師的身後撲抱過去,緊緊地抱下去。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白石老師。」

用著簡直像是快要哭出來的音調。
「緋山同學……」

老師輕輕地碰著同學的手,用著像平常一樣溫柔的音調:

「我也很喜歡緋山同學。」

卻無法掩飾那股顫抖。

「那……老師,妳可以用除了口頭以外的方式……」

「除了口頭上說喜歡的方式,可以用別的方式表達妳喜歡我嗎?」

「緋山同學……我……」

看著白石老師依舊躊躇,緋山終於焦躁了起來:

「只是一個擁抱一個吻都不行嗎?為什麼??老師到底在堅持什麼?」

「我……」

白石的兩眼不斷地飄忽著,緋山同學的一番話,讓她那隱藏在內心的情感又開始強烈地蠢動。

「老師到底在害怕什麼?」

「害怕我們的身分?害怕我們的年齡差距?害怕我們的關係?會害您在學校的……」

「不是的!」

感受到一陣有點強硬的力道,回過神來時,已經是和白石老師近距離面對面的狀態了。

這麼近……從來沒有這麼靠近過彼此……心跳得很厲害……無論是緋山同學還是白石老師都……

是再近一點就可以接吻的距離。

而白石也真的越靠越近了……

下意識地閉起了雙眼,接著感覺到嘴唇上才剛觸碰一小片輕薄的溫暖柔軟,就消失了。

睜開眼睛就看到白石猛然地往後抽了身,表情看來有些掙扎。

「果然還是……不可以……」

「為什……咦?」

在緋山還來不及發出不滿之前,只見白石慢慢拎起緋山一隻手,拎在眼前瞧了一下,然後就著唇吻了下去。

先是親親地吻了下手背中間,然後擴及周圍……漸漸地越吻越深,甚至還帶了點輕咬掠舔……

「白石老師?」

感覺得到……感覺得到,白石老師每一個在自己手背上的親吻,都感覺得到……

「緋山同學,剩下的部份,請再等一段時間好嗎?」

白石略略地抬起頭來,眼神看起來有點無助,也有點渴求。
緋山看著看著心頭不知為何揪成了一團。

「請等到……」「我明白了!」

緋山打斷了白石的話:

「我已經知道了,老師。」

「真的很抱歉,老師,是我太任性了……」

淚水在不知不覺中結成了淚珠,然後倏然滑落。

「我果然好喜歡白石老師,好喜歡……」

看著緋山的白石,臉色回到了以往的沉靜,她輕輕地摸著緋山同學的臉,一面溫柔注視,一面用姆指拭去淚痕。
但這麼望著望著,如此近距離地看著緋山同學的臉龐,白石終於還是小小地失控了……

她拎起緋山的下巴,輕輕地朝緋山同學那紅潤的唇瓣微微一吻。

「緋山同學,聖誕快樂。」

------------------------------------------------------------------------------------
懇請忽略標題(就這樣!?

然後緋山同學表示:如果剛剛的吻是聖誕禮物,老師也未免太小氣了喔
白石老師:欸?!(開始很認真地思考如果換算成禮物價格的話是多少錢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