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情熱大陸--新垣結衣

情熱大陸真的是好情熱(日文發音)呀~~~>///////////<
有太多令人無法入眠的刺激畫面XDD
最讓我興奮的是,沒想到還能看到白石醫生啊!!!>0<
畢竟是從CB2的白石開始喜歡上Gakki,白石的模樣還是最讓我爆心了XD

放幾張來說說:

好帥好帥好帥的姿勢呀~~~~~~~~~~~~白石醫生最高!!!
雖然不太可能,但是我真的好想親眼看看白石醫生的英姿啊啊!!(好羨慕現場工作人員...Orz)
認真嚴肅的表情最好了!!
燦爛的笑容和立領外套最棒了~
偷看些什麼的也好讚~~
看起來就是要惡作劇的腹黑笑容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戀空,不過這段的Gakki真的很可愛
穿這麼帥氣的皮衣卻緊張害羞的反差更萌!!
喜歡這張的表情,尤其是眼神
雖然很喜歡她的笑容,不過我更喜歡偶爾露出的殺氣XDD
只能說是犯規的角度和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