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不知不覺變得那麼喜歡

來源:クーポンランド

還沒有看昨天的秘密嵐,爆笑和百元店也還沒完整看過,一早卻被這張電爆!!!!>口<
啊~~~~好喜歡看Gakki穿吊帶褲唷,一開始只是覺得她穿起來很可愛
最近卻突然感到令人難以冷靜..............一定是因為她越長越帥的關係!!!!!!(這絕對是稱讚)

裡面的訪談和最近看到的都差不多
Gakki真是個愛清潔的人呢,雖然我也是"室內派",卻很少注意打掃這件事(汗)
她真的很喜歡她的狗狗呢,無法想像沒有狗狗的日子
完全可以理解~~我也無法想像沒有我家貓咪的日子


-----------------------------------------以下碎碎唸分隔線----------------------------------------------


因為開了這個部落格,最近在整理以前寫過的感想
結果驚訝地發現,從我真正喜歡上Gakki至今,居然才過了2個月!!!!@O@
我還以為更久呢......才2個月就變得那麼喜歡了嗎XDDD
好不可思議呀..........突然開始理解為什麼有人能夠閃電結婚(咦??有關連嗎?)

原本對她的演技不怎麼看好,也不怎麼喜歡那種軟綿綿的女生,所以對她興趣缺缺
而且每次ptt一有她的相關文章,就一堆"我老婆"的推文,莫名地令我不爽(莫非是女人的忌妒心?XDD)
不過並沒有到討厭的程度啦,只是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能那麼紅而已
結果從CB2開始注意她,又被Tokyo Heart的瞇眼一笑電到
於是開始回頭接觸與她有關的日劇電影等等
期間也不是沒有抵抗過XD (短時間內無法接受居然有女人能把自己電得如此體無完膚Orz)
被她那張閃死人的笑臉連續轟炸幾個禮拜後,我終於投降了
能夠理解她為什麼會那麼紅,但內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不太甘心XD

開始對她產生更深入的想法,應該是看了NHK紀錄片的關係
唱歌唱到一半突然感受到戀空的氣氛而感傷落淚
那一瞬間讓我覺得:啊,這女孩真是個感性的好孩子呢
(但是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對戀空這部片改觀)
對自身的迷惘、對自身的期許,總覺得很有共鳴
(看了她寫的ひかり那首歌詞完全令我痛哭,實在是和自己所想過的太像了)

然後跑去找其他訪談看,越看就越有共鳴
比如說非常怕生這一點和我超像(別人主動OK但很難主動去認識人的那種)
還有小時候因為討厭口紅的黏膩感而哭出來,我也有完全相同的經驗
我小時候也同樣覺得自己拍照起來很難看而討厭拍照
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個性比較被動等等(不過我不怎麼膽小就是了)
總覺得這女孩有很多和自己很相似的地方(只有彆扭的地方像...Orz)
這時候開始對她產生了親切感,但心底小小的不甘心依舊是莫名地存在XD

真正開始能夠大喊"啊~~我真的好喜歡Gakki啊~~"
則是因為發現了"惡垣結衣"的存在XDDDD
我真的很喜歡她人畜無害的外表下腹黑S的一面啊(因為自己偶爾也喜歡耍些小壞心XD)
整個人的形象變得十分立體,似乎還可以從她身上挖掘出很多可能性,這點很吸引我
看來之前對她的印象太過侷限在戀空時期,真是糟糕

總之,現在的自己已經非常非常喜歡Gakki了,請繼續努力(變帥)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