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紅白同人--黑石惠(二)

---------------------------------------------------------------------------------------------------------------------------------

「這不是白石醫生、這不是白石醫生……」

「可是罵起人來的白石醫生全身充滿霸氣,看起來好帥。」

白石性格大變的消息兩天內就傳遍了整個醫院,大部分的人非但沒有感到困擾,反倒是看好戲心態居多,有的人還特別跑來觀看這個「奇觀」。

「總覺得平常一臉正經的白石醫生,現在臉上突然出現那麼多表情,還滿有趣的呢。」

「其實還挺可愛的。」

「帥個屁!」「一點都不有趣!」「哪裡可愛了?混帳!!」緋山怒氣衝衝地穿過一群咬舌根的人,走到病房裡準備查看病患狀況。

緋山負責的病人一看到她走進來,馬上慌慌張張地收起手邊正吃著的零食,然而還是被眼尖的緋山發現了,她立刻兇著臉快步上前:

「高原先生,我不是說過你現在還不……」正要罵下去時,另一頭卻傳來白石氣憤的聲音:

「可惡!遠間小姐又不知道跑哪去了!」她兩手插著腰,神情十分不耐:

「我告訴過她多少次了,她的傷還沒有好到可以到處亂跑啊!氣死我了……」她踏著不悅的腳步打算走出病房,經過緋山身邊時,她挑起雙眉道:

「啊、緋山醫生,妳的病人也不乖嗎?」她翹起嘴唇不悅地說:

「這些病人真是的,都喜歡跟醫生作對,也不曉得身體不好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說完便側著頭哼了哼,走出病房。

從頭到尾目瞪口呆的緋山眼見白石離去後,回過頭來望著同樣呆愣的病人,她揚起了略顯疲憊的微笑,輕緩地說:

「高原先生,請把零食交給我,以後不要再這樣偷吃東西囉。」

在一旁目睹一切的藤川不禁驚嘆:

「哇,簡直就是白石和緋山交換人格了嘛!」

緋山聽了猛然轉過頭,怒眼切齒地朝藤川狠狠一瞪,藤川駭得倒抽口氣,撇頭低語:

「不,我看根本就是有兩個緋山……」

(這種狀況到底還要持續多久!)緋山悻悻地走出病房,這兩天她一直想找機會試著再提起黑田醫生的事,卻苦無時機。

(昨天晚上她值班被她逃掉了,今天一定還要再想辦法才行。)

緋山一面吃午餐,一面看著白石內心盤算著。過了一會,白石終於忍不住轉頭道:

「討、討厭!別一直盯著我看啦,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吃下去了。」

緋山見白石那副彆扭樣,心裡大感不快,她不甘示弱地回說:

「誰、誰在看妳呀!」她撇開頭,斜撅著嘴:

「我只不過是剛好看著妳的方向在想事情,視線完全是穿透妳這個人,根本沒有把妳看進眼裡。」

白石不服氣地嘟起嘴,盯著緋山的側臉許久。

「喂!叫別人不要看妳,妳幹嘛卻在看我?」

「我、我哪有!」白石臉一甩:

「我只不過是稍微看了周圍一下……」說著忽然揚起嘲弄的微笑:

「我看是妳一直偷看我,才會剛好看到我在看妳吧?」

「蛤?誰偷看妳了?!」

「……那兩個人是在玩什麼?」望著各自別開頭、互不相看地對話著的緋山和白石,藤川露出十分不解的表情。

「打情罵俏。」雖然已經轉到腦外科,偶爾還是會一起吃飯的藍澤低聲一語。

「才不是咧!!」兩位女醫生齊聲衝著藤川怒喊過去,藤川倏地嚇了一大跳,又委屈抱怨道:

「幹嘛對著我罵呀?!明明就是藍……咦?人呢?」藤川轉頭一看才發現藍澤已經不見蹤影,回頭又見那兩人還在怒視自己,他只好趕緊吃完食物,慌慌張張地逃離現場。

※※※※※※※※※※※※※※※※※※※※※※※※※※※※※※※※※※※※※※※※※※※※※※※※※※※※※※※※※※※※※※※※※

「嘖……」晚上,緋山趴在客廳地毯上漫不經心地翻著雜誌,心頭卻纏繞著白石的事。

一整天下來,每當緋山找到空檔想跟白石聊聊時,白石不是有如預知般先行跑掉,不然就是顧左右而言他,始終不願正面回應。

(難道真的只能等她自己提嗎?……唉唷,好煩啊!)

這時剛洗完澡的白石走了出來,緋山看到她,又想:

(不管,還是再問問看吧。)

「那個,惠……」才剛開口,白石就一手掏著耳朵,神情吊兒郎當地邊走到緋山旁邊說:

「如果是要說黑田醫生的事,我不想談唷。」

(哼……)吃了鱉的緋山煩悶地轉過頭,白石則低頭往緋山看了看,然後逕自坐到緋山身邊:

「雜誌借我看一下。」說完便將雜誌挪到自己和緋山之間。

(這傢伙什麼時候開始對時尚雜誌有興趣了?)緋山眉頭皺了皺,將身子往白石挨近了些。

就在靠近的同時,緋山嗅到了白石身上飄散著剛沐浴完的微熱香氣,剎那間,緋山突然覺得胸口一緊,兩頰冒上一股熱流。

緋山不由自主地瞄向白石,殘留在髮尾和胸頸上的許些濕潤、微微泛紅的臉頰,以及不時傳來的香氣,全在緋山心頭化做一次又一次的怦然欲動。

(討厭……)緋山紅著臉別過頭:

(一定是因為最近都沒機會,才會突然……)

(可是現在這種狀況……)她在一旁縮起身子扭捏了一會,最後還是禁不住地低喚一聲:

「惠……」

「我不想談。」白石頭也不轉地說著。

「不是啦!」緋山不滿地重喘一聲,又吞吞吐吐:

「我……」

「嗯?」白石這時才轉頭看向緋山,緋山正脹紅著臉緊鎖眉額,抿起隱動的唇直盯著白石不語。白石也沒說話,只是微微睜起眼看著緋山,於是緋山伸手拉了拉白石的衣角,繼續用討食的表情望著白石。

白石看了一會,忽然抬起眉頭,點了點頭道:

「對喔,我差不多該去看書了。.」說完就起身走人。

(蛤?!!)緋山看白石就這樣往書櫃走去,一時瞪大雙眼、滿臉錯愕。

(這傢伙……可惡!)她憤憤地回過頭,煩躁不堪地猛翻雜誌,翻著翻著因為力道太大,結果不小心撕破了一頁。

「嘖……」緋山懊惱地看著手中那張寫著「沖繩清純派人氣女優挑戰豹紋裝」的殘片,悶哼一甩,闔上雜誌丟到一邊,又忍不住朝白石看了一下。

白石正低頭讀著醫書,神情看來十分專心投入。

(哼……)緋山睥睨著白石,心裡很是不快。

如果是之前,緋山興致高的話可能還會像小貓一樣纏上去。但是因為白石這幾天行動反常,緋山摸不透白石會有什麼反應,更不想再拉下臉。於是她看了白石幾眼後,就抱起蜷曲的雙腿在原地發悶。

(算了!)緋山不悅地想了想,隨手拿起今天跟雜誌一起買的推理小說讀了起來。

好在小說頗精彩,緋山不知不覺也讀得入迷、沉浸在書中世界裡。她一直讀到開始打呵欠,才抬頭看了下時鐘

(嗯,也差不多該睡了,就先看到這吧。)緋山收起書本,打算起身時,卻突然感到身子被重重地壓了下來。

「……惠?!」緋山驚喊。

白石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跑到緋山身後,整個人壓靠在緋山的背上,兩手緊緊環抱著緋山。

「妳、妳幹嘛現……」緋山雖然驚慌未定,仍意識到不妥,趕緊將「現在才來」這幾個字吞回肚裡,改喊:

「妳幹嘛啦!」

白石沒有立即回答,只是繼續緊抱著緋山,臉頰在緋山的後頸蹭來蹭去。

「唔……」緋山感到身子開始發熱,心臟噗通個不停,先前的感覺又回來了。但因莫名的自尊心作祟,緋山總覺得不太甘心。她試圖撐起身體想掙脫白石,只是比自己高大許多的白石壓在身上實在重得不得了,不但甩不開,白石還越抱越緊,氣得她只好大叫:

「笨重惠妳給我走開!妳壓得我起不來了!」

白石聽了不僅不為所動,反而壓得更加恣意,還將臉湊到緋山耳畔,用耍賴的音調說:

「嗯~本來就是要把妳壓下去呀,嘿嘿~」

(還嘿嘿咧?這人腦袋真的壞掉了啦!)緋山在內心慌亂地吶喊著。

白石把臉頰退到緋山肩背上挨挨蹭蹭,嘴裡一邊有些抱怨地嬌喃:

「美帆子……前天自己就先睡了呢。」說時一隻手還不安份地往緋山的腰際亂探:

「妳都不知道我花了多久才睡著……」白石撒嬌地嘟起嘴:

「今天不准妳再把我晾到一邊了唷。」

(剛剛是誰晾誰啊!)緋山不服氣地想著。

在白石纏綿的抱撫下,緋山已經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抵抗下去,只不過嘴巴上就是想硬撐,便道:

「現、現在已經有點晚了……」

「那又怎麼樣?」白石一手揉撫著緋山的右臉,朝她左耳輕佻地說著,說完就在她耳朵周圍吻了起來。

「吶,美帆子……」白石喘著氣,依偎在緋山的左耳肩頸上來回落吻,一面發出柔而深沉的低喚:

「……美帆子……回應我。」

緋山感受著白石熏來的熱氣,酣熱得令她不禁暈軟。她不再做任何抗拒,放鬆地倘佯在白石的懷抱與親吻裡。白石吻著吻著,吻上了緋山的臉頰,然後用鼻尖輕輕頂了頂、嗅了嗅,又深深地說一次:

「回應我……」

緋山把臉微微一退,視線正對著白石。

一見到眼前近得不能再近的白石正微蹙著眉,茫茫軟軟的雙眼裡含著對自己深深的渴求,緋山內心的愛戀也隨之滿溢而開。加上身體不斷感受到那輕柔且發燙的觸碰,緋山的心臟劇烈地跳動了起來,臉也禁不住地發紅發喘。

緋山眷戀地瞧著白石的臉龐,覺得眼前越來越矇矓,腦袋熱糊糊得無法思考、意識也漸漸散開……

「嗯……」

等緋山再度察覺到自己,她已伸出手,不斷回撫著白石的臉頰與肩頸。

兩人之間的吻,停不下來了。


(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