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紅白同人--緋山的敵意(極短)

-

最近白石察覺到一件事,就是緋山有時會突然用十分不友善、彷彿都要噴出火來的眼神盯看著自己。

其實被緋山怒瞪對白石而言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可是白石左想右想,就是想不到自己哪裡又招惹到緋山醫生了。

何況除了偶爾會被那樣怒視外,她們相處起來都跟以前沒兩樣。照常交談、照常鬥嘴、照常一起吃飯、照常去酒吧、照常約會、照常……嗯哼。

因為這幾次都被瞪得沒來由,白石一想到不曉得緋山心裡又在醞釀著什麼,她便不寒而慄了起來。

(真想問個清楚,不過美帆子一定不會坦白跟我說的,怎麼辦呢……)白石在心裡盤算一會後,決定在緋山又瞪她時,就要立刻回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不當的發言舉動,以便釐清觸怒緋山的原因。

結果一個禮拜下來,她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哪裡錯了。因為有的時候自己根本沒有講半句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還是會看到緋山怒火中燒的目光。

不過她終於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那就是緋山並不是每天都在瞪她。有時一整天下來都相安無事,卻也有幾乎整天都被瞪的時候。

於是白石開始特別留意被瞪的日子有什麼共通點,最後她總算得到了結論──只要是自己值勤的那一天,她就會被瞪。

(美帆子那麼討厭我上直升機嗎?)白石滿肚子疑惑:

(如果說是在意我的登機次數,但是我也已經畢業了啦。)

(還是說她看不慣我太常值勤?……可是我最近也沒有勉強自己值太多班,都是隨醫院安排了呀。)

(所以她到底在生什麼氣呢?)

幾天後輪到白石值勤,在白石特別留意下,緋山果不其然又多次朝她投射出含著怒意的視盼。於是白石暗下決定,今天一定要好好找緋山問個清楚。

下班後兩人一起走進更衣室,白石看緋山如往常般抱著下班時的好心情打開櫃子,她心想應該是可以詢問的時機,便開口道:

「美帆子,妳……是不是不怎麼喜歡我值勤?」

「沒有啊,幹嘛這麼問?」緋山揚著輕鬆的笑容,一邊將東西放進更衣櫃裡。

「因為我總覺得……只要我值勤的那一天,美帆子有時看我的眼神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

緋山睜了下眼,表情變得有點心虛地說:

「是妳……看錯了吧。」

「才不是呢,我已經觀察好多天了。」

緋山立刻轉過頭,又羞又惱地衝著白石說:

「我的眼神看起來就是這麼兇,不行嗎?」

「哪有,也是有很溫柔的時候呀,像今天妳在安撫跌傷腿的小妹妹時……」

「妳給我閉嘴!今天晚上又想睡沙發了嗎?還是說妳覺得睡在廚房起床時就可以直接做早餐既方便又省時啊?!!」緋山面紅耳赤地喊著,白石知道她在害臊,暗笑了幾聲。

(啊、不對,現在不是偷笑的時候……)白石又趕緊說:

「總之我想知道為什麼美帆子不喜歡我值勤嘛,不然……不知道妳在想什麼我會覺得有點不安。」白石垂著頭,擺出無辜的表情,緋山一看到那張臉,眼光就開始不安定地飄移了起來。

白石偷偷抬眼瞄了一下,見到緋山動搖的神情,她輕輕地抿起嘴角。

「嘖!」緋山終於按耐不住,她猛然衝到白石面前,用力拍了下白石的左右肩臂,兩手使勁揪起白石的領子,劈哩啪啦地連環砲吼道:

「跟值不值勤沒什麼關係啦!而是這件外套!!妳都不知道自己穿起來帥得要命嗎?整天這副帥樣還沒頭沒腦地到處晃來晃去,是沒看到凡是妳路過的地方所有女人就像被施了法似地瞬間神魂顛倒、眼睛都變成愛心了嗎?我看這外套穿在妳身上簡直就是外用媚藥、外‧用‧媚‧藥!!……什麼跟什麼嘛,這是裡是醫院又不是牛郎店!把一群女人迷得團團轉是成何體統?!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緋山喊完後兩手一甩,沒好氣地叉起腰走到一旁喘息著,終於知道原因的白石頓時呆愣在原地,滿臉通紅。

「……那、那以後我就不要穿外套好了。」

「妳是想冷死自己嗎?笨蛋惠!」

「也是啦……可是穿了美帆子又會生氣……」

「我又沒說妳不准穿!」緋山皺著眉揪著嘴,喃喃地說:

「我只是……只是有點……」她兩眼游移個不停,當目光一掃到白石身上時,緋山的表情突然變得很躁動。

白石也因察覺到緋山異樣的目光而睜圓了眼,雖然緋山看的地方不是自己的臉,卻讓她莫名感到有些緊張和微熱。

該怎麼說呢……那表情白石再熟悉不過了,但平常不容易看到,只有在特殊的時間、特殊的地點、特殊的氣氛、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才有可能出現,現在竟然……

當白石還處在半思索半呆滯的狀態時,緋山就突然一喊:

「啊─受不了了啦!!」緋山邊說邊朝白石快步前進:

「為什麼埋在領子底下看起來就特別地……」她一把撥開白石的左領,微微墊起腳,就往白石耳下的頸部輕吻了起來。

「唔……」白石被緋山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傻了,加上脖子傳來被親吻的柔軟觸感,她不由得雙腿一頹,碰地一聲癱靠在更衣櫃上。

緋山一路下滑吻到了鎖骨,就這樣將鼻唇輕靠在上,用驕縱的語氣低聲說:

「雖然我沒辦法阻止別人亂看妳,但是只有我可以這麼做,聽到了沒有?」

緋山說話時吐出的溫熱氣息撲著白石的胸口,白石不禁感到有些沉醉,她將下巴靠在緋山頭上,把她攬到自己懷裡,輕撫著說:

「是,我的緋山大人。」白石含著柔柔的微笑:

「我只屬於緋山美帆子。」

------------------------------------------------------------------------------------------------------------------------------

2 則留言:

  1. 大衣!!!
    http://img811.imageshack.us/img811/8407/lsixz.jpg
    ...我懂緋山醫生的心情(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