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gakki的有愛新專輯

オリ★スタ 9.27有提到關於新專輯裡比較符合gakki心境的訪談:

反映目前心境的曲目是?------大概就是自己作詞關於與身邊伙伴不可思議的關係的"ふわり"和"no probiem"吧














看到這段訪談的時候就特別記得要留意這兩首歌的歌詞www
其中ふわり這首gakki作詞的歌,把某人的名字帶進去後發現..................實在是太有愛了!!!!!

以下是不負責亂翻(真的超不負責,盡量忠於原意但歪掉和錯誤的地方請不要太計較XD):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耶,總覺得好高興唷~~
跟某人一起拍片果然很高興吧
雖然看起來有點成熟了,但是都沒變呢
不愧是一直在注意某人,立刻就發現某人變成熟了!!
我重看了一下以前寫的交換日記
是在說giels locks的交換日記
(傻)笑容、眼淚和一些有得沒的心情  覺得好恥啊~~~~>///////<
那時候還是磨合期吧?まぁ、總是比較敏感的

雖然越來越少見面和傳簡訊
忙著賺奶粉錢是吧?
但是不管過了幾年我們的心還是相繫著
那當然囉
真是不可思議呀~~ 雖然分隔兩地依舊飄盪著那種輕飄飄的心情呢
wwwwwww

那一天硬是要逞強的我
被妳看穿了對不對?  有一點丟人哪>////<"
是在說沙希和娜奇莎還是白石和緋山的事?....................還是說其實是妳們兩人什麼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啊?!!
以前用手機拍的照片我都沒有刪掉還留著呢
?!!!!!!!!........原來妳們還一起拍了手機照
今天又增加了一個(傻)笑容  從今以後還會繼續(傻笑)下去唷
每天看一下某人的照片就笑了

雖然各種特質和距離感都不太一致(這一句有被我歪一點)
但是我覺得還是能繼續下去
wwwww好堅持
也不是說要回到以前那樣什麼的啦  不過若是可以的話我果然還是會感到很高興的
嗯....畢竟以前還沒有那麼忙的時候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嘛

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
我們都知道妳很捨不得某人離開Girls locks
因為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所以一定也是有一些沒辦法老實說出來分享的事情吧?
因此覺得有點寂寞嗎?

即使是如此  也不是說就這樣算了
心血來潮時就想起我吧
若是妳需要我幫忙  我一定全力以赴去幫妳的
果然是好人夫典範啊!!!!!老婆有難立刻衝!!!!

雖然越來越少見面和傳簡訊
又重複了一次,看來對這點怨念頗深
但是不管過了幾年我們的心還是相繫著
充滿著飄飄然感覺的關係
其實我目前還抓不太到這首歌在ふわふわ一詞想表達的精確意思..."
可能是類似一頭撲到剛曬好的棉被,那種鬆軟輕盈、帶點陶醉的感覺吧(?).............果然是愛!
希望從今以後也不要改變
希望無論何時也不要改變
是啊 永遠相親相愛下去吧~~^^
 
----------------------------------------------------------------------------------------------------------------------
 
好啦.........其實按照之前的訪談看來,其實gakki應該是在說她的高中同學們啦
只不過代入某人的名字也太通了一點咩.......
 
這張專輯整體而言算是三張中我個人最喜歡的
目前去掉已經先流出的,就屬ふわり和no probiem兩首我常常replay
什麼萌死人嗓音!!!!!!!害我聽到腿軟!!!!!!!!!!囧rz
 
之前曾經看過有人惡評說gakki的歌聲太虛,整張聽下來都快虛脫
其實我覺得某種意義上還滿中肯的XDDD
尤其是慢跑的時候聽意外地治癒疲勞(?)
(而且老實說我個人也覺得之前的發音位置的確不太ok)
ハナミズキ私心也是比較喜歡gakki版,升key後真的比較適合她
唱腔也順暢多了,gakki果然一直一直在進步當中啊!!!!
這樣發展下去以後到底會進化成什麼型態呢?!O_o?!
 
好‧期‧待!!!>0<
那什麼時候要跟某人拍純愛劇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